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鐵人三項 拿下分組第2名

侯怡君(右)參加鐵人三項完賽,開心感謝教練(左)。(民視提供)侯怡君(右)參加鐵人三項完賽,開心感謝教練(左)。(民視提供)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藝人侯怡君全力挑戰鐵人三項賽事,昨天在台東之美鐵人三項國際賽以三小時十七分佳績勇奪女子組第五名,更是分組第二名,拿下三千元獎金,如願站上頒獎台,「拿到這個獎比領到金鐘獎還高興!」好友民視主播林柏妤鐵人初體驗則以三小時五十七分完賽。

侯怡君(右)參加鐵人三項完賽。(記者張存薇攝)侯怡君(右)參加鐵人三項完賽。(記者張存薇攝)

侯怡君今年六月首度在新北市挑戰鐵人三項,以三小時十五分、分組第八名完賽,成績傲人,也立志下次比賽要「上凸台」(站上頒獎台),拉著林柏妤苦練四個月。

昨天清晨七時,侯、林即到活水湖比賽場地熱身,侯怡君坦言壓力超大,她說,前一天很多高手都因為天氣太熱「爆掉」,體力不濟無法完賽,讓她也很擔心,林柏妤則是希望平安完賽就好。

賽後她幾乎累到走不動,但一泡進活水湖,立刻又生龍活虎,開心高喊「我做到了!藝人不是軟腳蝦!」

侯怡君說,這次比賽因為實在太熱了,比第一次出賽還辛苦,但她會持續挑戰鐵人三項賽事,絕對不會輕言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