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瀨海吞銅鑼燒 愛台卻怕臭豆腐

馬志翔(右)與永瀨正敏交情好,都現身挺《戀戀銅鑼燒》首映。(記者潘少棠攝)馬志翔(右)與永瀨正敏交情好,都現身挺《戀戀銅鑼燒》首映。(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片《戀戀銅鑼燒》今在台上映,導演河瀨直美與男星永瀨正敏也特地抽出空檔,來台宣傳。《戀》片中,永瀨扮演銅鑼燒店店長,為求演出自然,永瀨下足苦功,苦練製作銅鑼燒餅皮將近1年,雖然練習時間很長,但不擅料理的他,笑稱自己手藝還是和以前一樣菜。

導演河瀨直美(左)與男星永瀨正敏來台宣傳新片《戀戀銅鑼燒》。(記者宋志雄攝)導演河瀨直美(左)與男星永瀨正敏來台宣傳新片《戀戀銅鑼燒》。(記者宋志雄攝)

永瀨表示自己買了鐵板在家練習,還找來甜點老師一對一授課,但是不管怎樣練習,形狀都歪七扭八,「在家裡做常常失敗,只好自己吃掉」,笑說在那段時間,所有失敗作品都被自己吞下肚。

曹佑寧(左)與永瀨正敏交情好,都現身挺《戀戀銅鑼燒》首映。(佳映娛樂提供)曹佑寧(左)與永瀨正敏交情好,都現身挺《戀戀銅鑼燒》首映。(佳映娛樂提供)

永瀨自從拍了電影《KANO》後,和台灣結下深厚緣分,經常來台走走的他,卻有無法克服的障礙。他表示自己怎麼樣也無法接受臭豆腐,「我和臭豆腐之間有20公分的距離,拿到嘴邊怎麼樣也沒辦法」,邊說邊笑喊抱歉,反倒是一旁的導演河瀨,表示任何台灣食物都十分美味,就算是外國人最怕的臭豆腐、豬血糕她也照吃不誤。

《戀》片昨晚首映,和永瀨有深厚交情的馬志翔、曹佑寧等人,也義氣相挺現身活動。馬志翔當場和永瀨來個熱情擁抱,曹佑寧雖因練球晚到,仍在最後一刻現身,看得出與永瀨的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