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 歐陽娜娜 兩大可惜

歐陽娜娜出身演藝世家,進入知名音樂學院就讀,卻為了工作中斷學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歐陽娜娜出身演藝世家,進入知名音樂學院就讀,卻為了工作中斷學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賀靜賢/特稿

王大陸因《我的少女時代》爆紅,裸游露臀搶盡版面,卻因慶功喇舌人妻導演,成為負面新聞男主角。

歐陽娜娜出身演藝世家,進入知名「寇蒂斯音樂學院」就讀,古典女神的雛形正亮,卻因解釋不清「退學、自學、休學」,衍生成嚴肅的誠信問題。

兩人看似正亮的星途和人氣,在一夕之間卻面臨可能戛然而止的危機!

王大陸從沒打純情牌,反靠「徐太宇」壞壞有人愛的角色鹹魚翻身。苦熬7年後一夕爆紅,可惜未體認「徐太宇」只能演一次,裸游尚是實踐謝票承諾,喇舌人妻導演則涉道德問題,玩得過火,反遭火灼。習樂是辛苦又漫長之路,歐陽娜娜的天份才華已受肯定,不管是唸不下去,或不想再唸下去,其實後果自負,外人本無置喙餘地。但當初歐陽夫妻將娜娜入學視為榮譽新聞,如今即使護女心切,被外人爆退學後,卻含糊應對或以「私事不用解釋」自我捍衛,還是讓歐陽娜娜受傷了。

一位經驗豐富的精品界主管,對於「人氣」的掌握度向來精準,她看《少女》被激出了少女心,也接受王大陸露屁屁,還曾經觀察新生代,看好歐陽娜娜,想簽成品牌的代言人。對於兩人,她卻猶豫了,直嘆可惜。政治人物要掌握民意,演藝人員要把握人氣;事實上兩者皆如流水浮雲,瞬息萬變,不可不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