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中韓戀 秋瓷炫認愛于曉光

秋瓷炫(左)、于曉光昨宣布戀愛ing,又一對中韓情侶誕生,兩人預計明年結婚。(取自微博)秋瓷炫(左)、于曉光昨宣布戀愛ing,又一對中韓情侶誕生,兩人預計明年結婚。(取自微博)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秋瓷炫在網上大方對中國男星于曉光告白,又一對中韓情侶誕生!

36歲的秋瓷炫近年轉往中國發展,昨早她在微博表示,想和粉絲分享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事,透露自己遇到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讚對方是她遇過「世界上最好最優秀的人」,並在文末標註于曉光,一句「謝謝你愛我」更甜煞眾人。隨後于曉光也轉發秋瓷炫的發文,寫下「你是答案」,甜蜜回應女友公開示愛。

秋瓷炫與小她2歲的于曉光曾合拍《麻辣女友的幸福時光》、《南僑機工英雄傳》等電視劇,3年內搭檔2次扮螢幕愛侶也曾引起媒體疑心,前年即遭懷疑假戲真做。昨兩人熱戀消息曝光後,秋瓷炫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與于曉光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據悉于曉光已在美國向女友求婚,兩人將成為繼蔡琳及高梓淇、湯唯與導演金泰勇後,第3對中韓夫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