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碧昂絲黏尪破婚變 小班勾妻假恩愛

碧昂絲(中)與傑斯(後)帶著寶貝愛女前往義大利度假。(達志影像)碧昂絲(中)與傑斯(後)帶著寶貝愛女前往義大利度假。(達志影像)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西洋樂壇的「天皇天后」傑斯和碧昂絲之前婚姻遭八卦雜誌唱衰,但兩人隨即用行動破除謠言,攜手帶著寶貝女兒去義大利海島度假曬恩愛,表現得有如仍在熱戀中。

班艾佛列克(右)與珍妮佛嘉納(左)仍一起帶孩子上教堂。(達志影像)班艾佛列克(右)與珍妮佛嘉納(左)仍一起帶孩子上教堂。(達志影像)

碧昂絲與傑斯帶愛女布露艾薇前往義大利薩丁島度假,一家三口享受難得的悠閒假日,兩人更是幾乎時時刻刻都黏在一起,還不時公開摟抱親吻,似乎有意要讓外界看到他們恩愛依舊。

碧昂絲(法新社)碧昂絲(法新社)

「小班」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雖然已訴請離婚,但兩人依然想要扮演「好爸媽」角色,上週日帶著3個孩子一起上教堂、還去逛農夫市集,試圖保持家庭生活的完整,小班帶著孩子們在市集裡玩樂,嘉納也如同平常一樣準備好點心出門,除了拔掉的婚戒,這對「前夫婦」與以往並無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