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又廷夫妻掃貨 甜蜜吃冰牽牢牢

9/1415:08趙又廷與高圓圓前往內湖家樂福,兩人牽手曬恩愛。(專案組攝)9/1415:08趙又廷與高圓圓前往內湖家樂福,兩人牽手曬恩愛。(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30歲的藝人趙又廷和35歲中國藝人高圓圓是兩岸聯姻代表,《自由》昨日直擊趙又廷帶著老婆高圓圓在自家附近賣場趴趴走,1家逛不夠還逛了第2家,夫妻邊走邊吃冰棒,逛完賣場直到返家,全程幾乎步行,走了近1.2公里,又吃冰又勞動,看起來又圓「做人」尚未成功。

15:39「又圓」在賣場採買完後,站路邊吃冰消暑。(專案組攝)15:39「又圓」在賣場採買完後,站路邊吃冰消暑。(專案組攝)

「又圓」下午搭計程車自外返家後,隨即又搭計程車到住家附近賣場,趙又廷下車後就把高圓圓牽牢牢開始採買,夫妻倆只在生鮮區域徘徊一陣子後就離開,因應外頭天氣晴朗,夫妻還不忘買冰棒解暑,邊走邊吃,高圓圓似乎已習慣台灣生活,臉上僅施淡妝近乎素顏。夫妻倆走到另家賣場再度開始採買行程,採買過程相處恬淡自然,結婚1年3個月,已不像熱戀情侶,反而會分開各自掃貨再合體採買,相處默契展現在日常生活中。

16:18趙又廷與高圓圓步行回住處。 (專案組攝)16:18趙又廷與高圓圓步行回住處。 (專案組攝)

結束採買活動,夫妻繼續步行準備返家,趙又廷體貼高圓圓,負起男人責任手提2袋戰利品,高圓圓也認份的幫忙提了1袋,夫妻時而並肩前行,時而一前一後,趙又廷走在前頭,高圓圓則在趙又廷身後亦步亦趨,兩岸聯姻的節奏,讓人看了覺得好神奇。

15:12趙又廷與高圓圓在內湖採買,兩人一路黏TT。(專案組攝)15:12趙又廷與高圓圓在內湖採買,兩人一路黏TT。(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