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處男攻蛋 姐姐加碼驗胸肌

韋禮安(左)合體謝金燕,搞笑逗樂粉絲。(記者王文麟攝)韋禮安(左)合體謝金燕,搞笑逗樂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韋禮安昨晚舉辦小巨蛋處男秀,開場就給觀眾高潮,彈跳出場後「定格」擺出帥氣pose,接著化身舞棍動感唱跳,之後更上演消失秀,一轉眼卻出現在鋼管柱景前,如猛男般一溜而下,徹底「放很開」,演唱會並邀來謝金燕擔任嘉賓,「姐姐」一來,也讓他開心連呼「底迪不累」。

韋禮安初登台北小巨蛋,精采演出15分鐘的歌舞秀。(記者王文麟攝)韋禮安初登台北小巨蛋,精采演出15分鐘的歌舞秀。(記者王文麟攝)

他為這15分鐘的歌舞秀,投入兩個月的時間,每天逼自己練舞,徹底召喚體內的舞蹈魂,勁歌熱舞秀後,他則恢復斯文形象,換上嬉皮撞色背心再登台,獻唱《別說沒愛過》讓全場沈醉。

韋禮安登高站上耗資2百萬的吉他造型舞台。(福茂提供)韋禮安登高站上耗資2百萬的吉他造型舞台。(福茂提供)

演唱會取名「放開那女孩」,代表放掉過去的執著,但他不忘帶大家回味「韋鳥少男時代」的歌單如《流星雨》等,唱到《Kiss Goodbye》時麥克風一度「凸搥」沒聲音,但他相當鎮定。

他回憶:「以前都趁我爸媽不在家時,上網找這些歌詞印下來,坐在廁所用力K歌。」粉絲喊「廁所好大」,他立刻回:「歡迎來我家廁所坐。」和師妹吳汶芳合唱《孤獨的總和》時,他以為吳汶芳是第一次站上小巨蛋,吳汶芳不加思索回「不是耶」讓他傻眼,也再度笑翻全場。

上次他開唱時挑戰《舞孃》,這次攻蛋則邀請到謝金燕,謝金燕不帶舞群,讓韋禮安「獨享」她,兩人唱完《姐姐》後更慫恿他,既然高雄場有兩個姐姐(指二姊)還有小S,要他快點對她「下手」搶版面,還暗示「一般親一下來賓是不夠的」,讓韋禮安不知所措。

最後謝金燕決定驗收胸肌,韋禮安牙一咬:「是你要脫還是我自己來。」最後還是乖乖解扣,讓大家噴笑,謝金燕更加碼送上誇張的「請勿打擾」髮箍,讓他專心創作。

演唱會最後,他站上耗資200萬打造的吉他舞台,唱到《狼》時,舞台上揚50度斜角慢慢升高,他克服懼高症賣力嘶吼,安可時他則以《還是會》,感性呼喊粉絲「希望我們會再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