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旻佑開唱 直播後台更衣秀

蔡旻佑邀請好友魏如萱(左)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蔡旻佑邀請好友魏如萱(左)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蔡旻佑相隔3年再度開唱,昨晚除了獻給死忠鐵粉最新單曲外,也用臉書向全球直播後台更衣秀,並投影到現場的大銀幕上,讓買票進場的粉絲也可看到換衣Live Show,台下數度大爆笑。

蔡旻佑隔了3年再度開唱。(記者潘少棠攝)蔡旻佑隔了3年再度開唱。(記者潘少棠攝)

蔡旻佑的「我想我可以」北中南巡迴演唱會,昨晚在Legacy起跑,他左右開弓,拉小提琴又兼彈Keyboard,好友魏如萱原本赴日參加員工旅遊,也特地趕回來助陣,兩人合唱《香格里拉》,麻吉吳克群也假裝工作人員上去幫他擦汗,讓他受寵若驚。

他一口氣演唱出道以來的多首作品,看到粉絲不離不棄,不禁濕了眼眶,也首度獻唱新歌《我想我可以》,唱完這首歌後他直接跑下台換衣服,這時鏡頭也一路跟著他進休息室,他玩上癮,連老闆小剛老師都不得不叮嚀他,「啊你是不是該換衣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