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地搖滾敲碎強國人玻璃心

饒舌歌手大支曾寫歌嗆:「台灣的內地是南投!」(取自大支臉書)饒舌歌手大支曾寫歌嗆:「台灣的內地是南投!」(取自大支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的內地是南投,對岸叫中國!」號稱全台灣最故意的「內地搖滾」音樂祭,將在台灣的內地南投登場,消息發布敲碎13億強國網友的玻璃心,有中國人「翻牆」到官方臉書嗆台灣人是井底之蛙,主辦單位幽默回:「已在會場加蓋水井,要舉辦井字遊戲、蛙跳賽跑,與台灣樂迷同歡。」曾遭中國通緝,已取得瑞典永久居留權的盤古樂團受邀表演,主唱敖博打趣稱:「我們應該是唯一的外國樂團!」全力支持內地搖滾。

廟會女神曾甜將在「內地搖滾」與大支合作。(三川提供)廟會女神曾甜將在「內地搖滾」與大支合作。(三川提供)

主辦單位激進工作室籌備2年多,內地搖滾9月19日在南投埔里地牛耳藝術度假村舉行,拷秋勤DJ陳威仲是發起人,受訪時說:「要用音樂來正名,台灣的內地不是中國,就叫做南投。」拷秋勤曾與盤古在網路合作歌曲《天安門女孩》,聲援中國民主運動,陳威仲邀盤古參加首屆內地搖滾,敖博聽了也立刻答應。

盤古樂團受邀到「內地搖滾」演出,主唱敖博全力支持。(激進工作室提供)盤古樂團受邀到「內地搖滾」演出,主唱敖博全力支持。(激進工作室提供)

主辦單位今年找來不少台味十足的藝人表演,包括出生自南投的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饒舌歌手大支、濁水溪公社、廟會女神曾甜等卡司助陣,周邊商品也印上「TAIWAN IS NOT PART OF CHINA(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字樣,霸氣宣示主權。

大支曾寫下歌曲《蘭芭詞》,歌詞就是唱「台灣的內地是南投」,嗆聲不少賺人民幣的台灣藝人,為賺錢不顧自己的良心,大支為聲援內地搖滾,已推掉不少活動,大支自虧:「沒辦法賺人民幣就算了,現在連新台幣都少賺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