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台13連莊止步 北市跨年換三立

三立將接手北市跨年晚會,找了楊丞琳等藝人陪觀眾跨年。(資料照)三立將接手北市跨年晚會,找了楊丞琳等藝人陪觀眾跨年。(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易慧慈、吳志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底曾質疑,「某單位」能舉辦北市府跨年晚會13次,用膝蓋想都有問題,不管明槍暗箭都直射TVBS,不過本報昨獨家掌握消息,柯P上任後,T台確定中斷連莊紀錄,今年北市府跨年晚會換人做做看,由三立得標,取得轉播權,陪大家滑進2016年,最快本週公布招標結果。

蘇打綠。(林暐哲工作室提供)蘇打綠。(林暐哲工作室提供)

今年招標時間較往年晚3個月,在喬卡司時顯得有些困難,但據悉,三立當初提案時,名單包括楊丞琳與蘇打綠。三立副總張正芬先是低調回應:「以台北市政府決標公告為主。」記者追問後,再鬆口表示:「已完成議價程序。」等於間接承認;且三立同時取得高雄夢時代及花蓮跨年晚會轉播權,分別在三立都會台、台灣台與MTV台轉播,三立風光hold住三場,堪稱今年跨年最夯電視台。

雖然棄戰北市府跨年場,但T台畢竟曾創下13連霸紀錄,當然火速另闢出路,不但得標新北市府場跨年晚會,同時還獲得台北市文化局800萬補助,舉辦2016年世界設計之都(WDC)元旦晨曦活動,但此部分T台至截稿前並未回應。

此外,T台雖對外表示,今年因為招標時間延遲,為顧慮品質,決定棄權,但據悉,T台真正棄標原因有二,一是觀傳局長簡余晏對於T台報導柯P新聞方向頗有微詞,雙方立場本就不對盤,二來柯P去年曾質疑「某單位」連辦北市府跨年晚會13次,「用膝蓋想都有問題」,明槍暗箭都直插T台,才會乾脆放棄北市跨年,另闢新戰場。

消息一出後,鄉民對T台一片酸,關鍵原因在於,T台去年轉播時竟大凸槌,而且還是在最關鍵的煙火秀那一趴,就在倒數到前3秒時,畫面突然一片黑,只留下T台台標,「完全沒有畫面」已讓人既傻眼又憤怒,等畫面重回現場時,煙火早就射了數秒,全台觀眾就在一片黑畫面中,莫名地滑進2015年,錯過台北101開年第一射。

再加上前一年度,Janet主持跨年晚會,卻趁著與NHK紅白歌合戰及福山雅治演唱會三方LIVE連線時,發花癡向福山雅治討電話號碼,丟臉丟到日本去,T台跨年晚會等於連續2年凸槌,鄉民幹譙到翻,信心值早已跌到谷底,T台退駕,改換三立轉播,期待度確實U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