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大S是忠貞共產黨員之妻!

大S(右)的老公汪小菲沾沾自喜,自曝獲中共中央邀請至第一線觀賞閱兵。(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大S(右)的老公汪小菲沾沾自喜,自曝獲中共中央邀請至第一線觀賞閱兵。(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鄧蔚偉

大S老公汪小菲臉書自曝是忠貞共產黨員,並且沾沾自喜獲中共中央邀請至第一線觀賞閱兵(和我們的連爺爺一樣)。在中共政權的潛規則中,第一線和第二線在政治排行上,有很大的差距;因此,依照汪小菲所沾沾自喜的由第二線躍升至第一線,看起來就像是中共中央對他統戰台灣藝人的一種論功行賞。

中共為何要對汪小菲這名忠貞黨員論功行賞?我們看,大S的妹妹小S的節目《康熙來了》,當中不就充斥著統戰的語言,例如把中國稱為內地。這可是在台灣其他本土「沒有知識的」綜藝節目中,所聽不到的。

所以,《康熙來了》這個節目,可以在中國的視頻網受到歡迎;所以,大S小S可以長期在中國擁有演藝事業,雖然大S常名列票房毒藥;所以,汪小菲這個共產黨員(大S在結婚之前就知道嗎?),甚至可以在母親的餐飲事業失敗之後,又準備在台北精華地段蓋飯店。

中國的九三大閱兵,猶如一面中國統戰台灣的照妖鏡,從中華民國的前任副總統,到演藝圈藝人的兩岸聯姻,該現形的,都現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