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華碩自拍機皇 免7千元

開啟美顏模式自拍,將柔膚、美白等調為最大10段,模特兒肌膚變得吹彈可破,卻又自然。(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華碩力拼平價國產機皇寶座,打造「自拍神器」ZenFone Selfie,前後皆配備1,300萬畫素相機、Real Tone雙色溫閃光燈以及多段美顏,單機售價6,990元起就能入手。

在未開啟美顏模式下自拍,模特兒的膚色顯得暗沉,清楚可見臉部瑕疵。(記者吳佩樺攝)

華碩ZenFone Selfie強調直覺自拍,只要於螢幕用手指輕畫「S」,就能立即啟動自拍。美顏模式除了有各自10段的柔膚、美白、大眼、瘦臉功能,還能加入腮紅,幫助拍出好氣色,現場實測自拍,美顏效果不僅明顯且自然。其他規格方面,採用5.5吋Full HD螢幕、高通S615八核心處理器。

華碩ZenFone 2 Deluxe主打高規低價,配置4GB RAM記憶體,單機售價8,990元起。(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華碩同步推出ZenFone 2後續機,包括升級相機的ZenFone 2 Laser、主打性能的ZenFone 2 Deluxe二款手機。ZenFone 2 Laser主相機搭載和ZenFone Selfie相同的雷射自動對焦技術,對焦速度相較舊代快2倍,並支援8公分近拍,分5吋和5.5吋二版本,最低僅要4,990元。

華碩ZenFone Selfie擁有粉紅、粉藍等色,單機售價6,990元起。(記者吳佩樺攝)

配置5.5吋Full HD螢幕、Intel Atom處理器、4GB RAM記憶體,以高規低價號召的ZenFone 2 Deluxe,開出8,990元起的價格。機身背蓋以鑽石、多角形切割為概念,使外型具亮點。

華碩「自拍神器」ZenFone Selfie,前後皆配備1,300萬畫素相機。(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