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洪基被崔民秀帶衰 恐退出實境秀

李洪基(左)受節目搭檔崔民秀拖累,恐跟著退出實境秀。李洪基(左)受節目搭檔崔民秀拖累,恐跟著退出實境秀。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慘遭「星經紀人」崔民秀打人帶衰,恐跟著退出綜藝節目《回頭看我》。

崔民秀在實境秀《回頭看我》扮演李洪基的經紀人,日前他爆出在拍攝現場與節目導演起口角,當場失控爆氣出拳揍了導演下巴,雖然他事後向導演道歉,製作團隊也稱事件圓滿解決,崔民秀將繼續在節目亮相,但連日來的非難讓崔民秀決定自動請辭,而搭檔李洪基的去留則成了未知數。

李洪基經紀公司相關人士透露,對於李洪基是否該續留節目,正與製作團隊進行協商,目前尚未定案。粉絲則替李洪基抱不平,認為他無辜躺槍遭殃,實在很倒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