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慘摔二姊場子 怕扭傷乾脆跌坐

張惠妹(左)前晚在江蕙演唱會上跌倒,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張惠妹(左)前晚在江蕙演唱會上跌倒,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前晚與「二姊」江蕙合唱卻不慎慘摔舞台,除腳扭傷,屁股也瘀青,但她樂觀面對,事後看自己摔倒舞台的影片還笑說:「怎麼會這樣?」粉絲心疼她摔倒,都把她腳上至少20公分的高跟鞋視為「罪魁禍首」,開玩笑說:「這雙鞋子該打進冷宮了。」

昨天阿妹在臉書報平安,寫道:「能夠跟二姊在她台北演唱會最終場一起合唱,我是又興奮又光榮又感動,但讓二姊嚇到和擔心了一下,妹妹我真的不好意思啦!我沒事,大家請放心。」

阿妹說,二姊傳了3張照片給她,她邊看邊笑,阿妹說:「我只能說,舞台上姊妹倆默契十足,但坐地上那一招應該是不會再用到了,實在是因為太太高難度了啦,阿密特佛!」

其實,阿妹駕御高跟鞋經驗豐富,她說當天穿的也不是新鞋,失去重心時怕硬挺住會造成更嚴重扭傷,乾脆整個人跌坐地上。經紀人說她疑似踩到東西才跌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