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聲想踹醫生》朱海君赴醫院道歉 辯稱為節目效果失言

朱海君在臉書道歉。(取自臉書)朱海君在臉書道歉。(取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NONO的老婆朱海君日前因在節目上嗆聲「很想踹醫生」,慘遭網友公幹,昨天緊急舉行記者會滅火,夫妻倆牽手、前後共鞠躬四次向社會大眾以及醫護人員道歉,朱海君也認錯因個人修養問題,對醫療團隊造成傷害,對於這次的誇大失言,前天已哭了一整夜,希望大家能原諒她,再給她一次機會。

NONO與老婆朱海君為日前上節目失言,四度鞠躬道歉。(記者潘少棠攝)NONO與老婆朱海君為日前上節目失言,四度鞠躬道歉。(記者潘少棠攝)

朱海君之前上《麻辣同學會》,描述女兒五、六月大時泌尿道感染發高燒就醫,急診室醫生前後扎了三針,卻找不到女兒的血管,讓她當場暴走,當下氣得很想要踹醫生,她還形容醫生說要找護理長來,她馬上又失控:「那你幹嘛不一開始就找護理長!」囂張的態度引發公憤。

她的臉書也迅速被洗版,網友火力全開,砲轟她不尊重醫療團隊很「沒品」、「以後小孩生病就不要找醫生」等,讓她難以承受關閉臉書,前晚重開則po了道歉聲明但仍被撻伐,有網友建議她去醫院擔任志工贖罪。

她昨天則解釋,女兒生病已是去年的事情,她上節目只是為了配合主題,想要「凸顯」那時抓狂的情緒,卻沒有拿捏好分寸,才脫口而出「想踹醫生」等情節,但這些話都只是形容她當時的心情,在急診室並未真的說出口,也就是為了節目效果才誇大失言。

NONO也護妻,「她在現場只有一直哭,如果我們現在還說謊就太不對了,而且當天如果是這樣的態度,也沒人會理我們,我們如果真的在那邊大吼大叫,又是藝人的身份,早就被傳出來了。」

但他也強調,老婆若一開始沒有說錯話,就不會有這些事,「為了上一個節目的某些效果,造成那麼多困擾,就是得出來認錯,要記取這一次的教訓。」因朱海君公開說出醫院名稱,夫妻倆昨午也親自到三總向小兒科主治醫生致歉,因在節目上所描述的非真實狀況,沒有特地找急診室醫生道歉。

至於以後會不會再讓朱海君上談話性節目,NONO仍表示可以放行,「她應該有學到了。」七夕情人節引起這麼大的風波,是否還有心情過節?NONO也說:「就回家陪女兒吧,其實自從她出生後,我們就沒有單獨約會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