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永豐代言壯陽藥 全捐紙風車-不怕只剩一張嘴 推廣Love and peace

李永豐(右起)、陳希聖和吳念真合作,拍攝壯陽藥廣告。(紙風車提供)李永豐(右起)、陳希聖和吳念真合作,拍攝壯陽藥廣告。(紙風車提供)

〔記者曾德蓉、易慧慈/台北報導〕藝文界大老李永豐拍攝壯陽廣告「鳥頭牌愛福好-加油篇:查甫郎,千萬不要剩一張嘴」,一播就12年,今年他又應導演吳念真之邀,再度下海拍攝該廠牌廣告,上週剛播出,就轟動藝文界、演藝圈,還有不具名的藝文大老看完後讚不絕口,傳簡訊送他四個字「神乎其技」,堪稱十年磨一劍典範。

李永豐當年拍攝時,才剛開始搞劇場工作,知名度不比現在,但經過12年,他已躍升藝文界大咖,還身兼台北市長柯文哲禮儀老師,據悉吳念真這次找他拍攝前,曾擔心他因身分地位有包袱,反倒是他豪氣萬丈,一口答應,不怕性功能障礙形象與他掛勾,這次拍攝廣告他按慣例分毫不取,酬勞全數捐給「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

妙的是,他身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致力推廣兒童藝術工作,酬勞雖投入公益活動,但拍的卻是「促進男性賀爾蒙」的壯陽廣告,播出後,還是造成藝文界、演藝界譁然,一堆人跑去虧他,他面不改色回:「多做愛有助於世界和平啊,有助於人真正幸福和平,而且我們需要孩子們的笑容,Love and peace。」旁人已笑翻。

其實李永豐平時拍攝邀約不少,廣告、電影及戲劇都有,拍廣告若身兼代言人,價碼至少百萬,壯陽廣告播出後,馬上有人傳臉書私訊問他是否可拍保健食品廣告,不過他拒絕。他認為這其實非他專業,之所以暌違12年,再度下海演「不行」的男人,除了義氣相挺吳念真外,更直接原因是廠商曾捐助「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他另透露,有藝文界友人看了廣告,想跟他借產品來試用,他不改海派作風,誇口說只要捐助兒童藝術工程,拿捐款單來找他,他立馬送,要多少都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