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G露餡 陳柏霖河智苑傳熱戀

陳柏霖(右)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大仁哥」,溫柔形象擄獲粉絲的心。左為林依晨。(八大提供)陳柏霖(右)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大仁哥」,溫柔形象擄獲粉絲的心。左為林依晨。(八大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陳柏霖因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哥」的溫柔形象讓他紅遍亞洲,《我》劇版權更被韓國買下,翻拍成韓劇《愛你的時間》,由河智苑接演韓版「又青姊」。陳柏霖和河智苑日前更宣布跨國合作,簽入同家經紀公司。如今有眼尖網友比對兩人Instagram發文內容,竟發現相似度高達90%,懷疑兩人不只是合作夥伴,私底下更偷偷談起跨國戀。

網友比對陳柏霖(左)和河智苑(右)的IG,發現發文內容十分相似。(取自日刊體育)網友比對陳柏霖(左)和河智苑(右)的IG,發現發文內容十分相似。(取自日刊體育)

網友仔細比對兩人IG發文內容,發現兩人雖在不同時間上傳,但都有上傳與貓咪的合照、宇宙照片以及同幅畫的照片,照片相當類似只是不同角度,懷疑兩人是一起出遊,再偷偷利用ig傳情。對此,河智苑表示兩人僅是合作夥伴,照片純屬巧合,陳柏霖也對熱戀傳聞加以否認。韓版「又青姊」和台版「大仁哥」傳出熱戀緋聞,網友大多表示樂觀其成。兩人之後也會一起合拍中韓合資電影,屆時兩人感情究竟會不會更進一步,值得關注。

河智苑接演《愛你的時間》,飾韓版「又青姊」。(取自網路)河智苑接演《愛你的時間》,飾韓版「又青姊」。(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