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嫁跆拳漂亮寶貝前男友 黃雨欣該不會有了

黃雨欣(左)6月才公開與跆拳道教練劉聰達交往,昨突然宣布婚訊。(摘自臉書)黃雨欣(左)6月才公開與跆拳道教練劉聰達交往,昨突然宣布婚訊。(摘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黃雨欣6月才認愛跆拳道教練劉聰達,兩人交往不到3個月,戀情進展速度如搭噴射機般神速,昨突然宣布婚訊,將在今天拍攝婚紗照、年底結婚,雖然兩人在臉書恩愛曬不停,堪稱三天一小閃、五天一大閃,但喜訊一傳出,仍讓周遭好友與經紀公司措手不及。

雖然劉聰達知名度不及黃雨欣,卻有個全台灣人都知道的前女友,他曾與「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現名楊宜蓁)在2009年展開一段情,但小倆口交往3年後,仍黯然喊ㄘㄟˋ,劉聰達事後曾透露分手主因,是因受不了楊淑君碎念個性,每天聽她唸唸唸,再深厚的感情也被唸掉。

不過楊淑君與劉聰達分手後,隨即找到真愛,在去年與小3歲的職棒投手林煜清奉子成婚,眼看前女友感情有歸宿,劉聰達不甘示弱,在今年5月底與認識多年的黃雨欣突然看對眼,戀情更一路趕進度,6月初才宣布熱戀ing,昨就宣布婚訊,連婚期都已訂好,堪稱神效率。

據悉,小倆口日前才玩完一趟台灣Style小確幸之旅,不料一從南部返回台北,就閃電公開婚訊,加上交往時間頗短,不到3個月,被疑是「播種」成功,才急著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