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犀利世界趴星接力 五月天貼心問災情

脫拉庫和豆花妹合唱,竟說她有個暗黑名字「菜花妹」。(記者趙世勳攝)脫拉庫和豆花妹合唱,竟說她有個暗黑名字「菜花妹」。(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風雨生信心!儘管「超犀利趴6」擴大舉行的「世界好大趴」,因為蘇迪勒颱風吹亂流程,也吹跑了米希亞、卡莉蕾等國際藝人,唱片公司更因此損失3、4千萬,但看到昨天歌迷熱情支持的盛況,相信音樂表示:「明年一定要繼續辦下去!」

五月天「世界好大趴」壓軸演出。(記者趙世勳攝)五月天「世界好大趴」壓軸演出。(記者趙世勳攝)

「世界好大趴」昨在南港展覽館開唱,2天票房收入推估約7500萬元,受颱風影響3天節目縮成2天,五月天主唱阿信也覺得好可惜,深受歌迷期待的卡莉蕾無法來台開唱也很難過,經紀人表示願退還所有酬勞。

林憶蓮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和五月天合作。(記者趙世勳攝)林憶蓮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和五月天合作。(記者趙世勳攝)

唱片公司希望五月天能加長演出時間,五月天爽快答應,笑說只要用「美麗飽島」的美食做為「酬勞」補償。當初嘴裡勸說不要再辦犀利趴,但內心百分百支持的瑪莎,昨也帶著「水某」謝葦怡在台下欣賞脫拉庫、徐佳瑩等歌手表演。

MP魔幻力量苦練外語五聲道獻唱。(記者趙世勳攝)MP魔幻力量苦練外語五聲道獻唱。(記者趙世勳攝)

五月天昨晚壓軸演出,一出場先帶來《入陣曲》,雖然之前傳出《離開地球表面》可能導致小巨蛋「地震」的歌曲,未來可能沒法在小巨蛋唱,不過昨晚在南港展覽館還是讓全場粉絲大high。演唱《溫柔》前,阿信關心颱風災情,問歌迷:「你們家的屋頂還在嗎?房間裡有淹水嗎?」五月天演唱安可曲《洋蔥》、《戀愛ing》時,脫拉庫國璽也上台「練肖話」,逗笑粉絲。

瑪莎(左)與老婆謝葦怡觀賞犀利趴歌手演出。(記者趙世勳攝)瑪莎(左)與老婆謝葦怡觀賞犀利趴歌手演出。(記者趙世勳攝)

脫拉庫和豆花妹合唱《人工衛星導航》前,國璽介紹她出場竟說她有個暗黑名字「菜花妹」,團員還爭相要豆花妹拿毛巾幫忙擦汗。金曲歌后林憶蓮看到台下粉絲熱情支持,開心獻飛吻,她翻唱五月天歌曲《盛夏光年》,直說好喜歡這首歌,並說:「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和五月天合作。」林憶蓮鼓手男友恭碩良再次在舞台上擔任她樂手,她也獻唱前夫李宗盛寫的《鏗鏘玫瑰》。

徐佳瑩因颱風影響航班,昨天凌晨5點才抵台,她以《尋人啟事》開場,笑說演出主題為「犀利雙下巴」,請粉絲從不同角度拍下她的完美雙下巴照片上傳臉書粉絲頁,還無厘頭說:「祝大家新年快樂!」翻唱五月天歌曲《突然好想你》一度哽咽停頓。

MP魔幻力量再度以6人合體獻唱,配合「世界好大趴」主題,練英日韓文五聲道獻唱,唱《射手》時全場大跳射手舞嗨翻。今天包括Ella、阿密特都將加入演唱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