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靜慶生好驚嚇 曾沛慈爆哭惡整

福茂女團「女朋友」感情好。(福茂提供)福茂女團「女朋友」感情好。(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福茂女團「女朋友」的大姐頭郭靜昨天過生日,日前遭「雙曾」二人組曾靜玟及曾沛慈狂整,曾沛慈假裝心情低落,拿出戲精的底子飆淚,成功騙她上鉤。

郭靜(中)生日,竟被曾沛慈(右二)爆哭唬得一愣一愣。(福茂提供)郭靜(中)生日,竟被曾沛慈(右二)爆哭唬得一愣一愣。(福茂提供)

曾沛慈與曾靜玟為此策畫了一星期,把吳汶芳也蒙在鼓裡,4人前天一起練團,曾沛慈先演出一副狀態不好的模樣,淚珠在眼眶裡轉,同事更在一旁「搧風點火」,要曾沛慈到一旁調整情緒。

緊繃的練團氣氛,讓壽星郭靜相當緊張,怎知曾沛慈休息後回到練團室,卻在郭靜面前爆哭出聲,以假亂真的模樣,把她唬得一愣一愣,此時同事早已按耐不住,拿著蛋糕一擁而上,郭靜回神後才發現是「騙局」,不禁嬌嗔:「是不是要給她入圍金鐘獎啦!」她也許下生日願望,期待14日的「FUN 4一夏」演唱會大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