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雪鳳《醉》誇兒子床戰契子 「性」奮凍未條

呂雪鳳一被問起自己的母親時就忍不住眼泛淚光,一度哽咽。(記者潘少棠攝)呂雪鳳一被問起自己的母親時就忍不住眼泛淚光,一度哽咽。(記者潘少棠攝)

傳統媽媽觀念被顛覆 會飆淚接受親兒出櫃

呂雪鳳的好演技有精彩的人生經驗加持,連導演張作驥都折服。(記者潘少棠攝)呂雪鳳的好演技有精彩的人生經驗加持,連導演張作驥都折服。(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封以恩/專訪

黃尚禾(右)與鄭人碩發展出的男男激情讓呂雪鳳無法自制的感覺「性」奮。(海鵬提供)黃尚禾(右)與鄭人碩發展出的男男激情讓呂雪鳳無法自制的感覺「性」奮。(海鵬提供)

呂雪鳳憑藉《醉‧生夢死》中的母親一角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她坦言自己觀念傳統,對「同性戀」無法欣然接受,但看著電影中的兒子黃尚禾與乾兒子鄭人碩的男男激情戲,竟無法克制的感覺到「性」奮!

被男男床戲撞到 有生理反應

呂雪鳳說話快人快語,不諱言身為母親,看片前她以為自己會對片中的男男床戲無法接受,卻沒料到自己竟然有「生理反應」,直呼:「張作驥太厲害了,我腦子裡像有兩台火車對撞,很『性』奮。」但她說,如果唸國中的兒子有一天跟她「出櫃」,她會先崩潰大哭,哭很久,但最後一定會接受,理由是「我要這個兒子」。

李鴻其是好穿T恤 黃尚禾是體面西裝

《醉》片在台北電影獎橫掃6項大獎,拿下女配角獎的呂雪鳳,戲份極少但幕幕精彩;除了戲裡3個大男生,連比她年長3歲的張作驥,都將她視為母親。入戲極深的她,對戲中兩個「兒子」也有獨到見解,把小兒子李鴻其比喻為T恤:柔軟好穿,摺一摺不留痕跡,怎麼穿都可以;大兒子黃尚禾,則是一套體面的西裝,很亮很挺,看人穿,也需要細心照顧。她謙稱,自己沒讀書,只會用簡單的比喻;不過看在旁觀者眼裡,這比喻鞭辟入裡,旁人難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