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地錶最強 爸氣錶感恩心

Oris Aquis小秒針日期腕錶橡膠錶帶款,64,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父親節,腕錶以「感恩之禮」之姿「爸」氣登場。今年有多家經典品牌主打「藍色錶情」,功能上,除了日常所需的防水、實用的日期顯示,牢靠的機芯與不鏽鋼材質都是必備要素,定價5萬元上下的價位更是受青睞。以瑞士百年機械錶品牌Oris剛到貨一個多月的「Aquis」新款潛水錶來看,這樣的錶款引來超高的詢問度;「除了送禮,也包括自用,成交率幾乎百分百!」品牌人員透露。

MIDO All Dial Special Edition羅馬競技系列精裝特別版腕錶,41,100元。

Oris投入大量心力的Aquis系列是經典款,藍色錶盤更是耳目一新;厚實的不銹鋼錶殼共有三種尺寸,包括46毫米、43毫米及36毫米,選擇豐富。

Seiko Premier人動電能萬年曆腕錶(SNP113J1),29,900元。

此外,羅馬建築也為腕錶帶來新風格。Seiko延續古羅馬建築設計靈感的Premier人動電能萬年曆腕錶以藍色錶盤問世,配備獨家「KINETIC Auto Relay Perpetual人動電能萬年曆」技術,可藉手腕擺動產生電力;當未佩戴,手錶會進入「休眠」、達到省電,指針卻會記憶時間。當再次佩戴,手錶會瞬間恢復動力、自動重新設定為正確時間。宛如羅馬競技場的巨大圓形外牆的MIDO(美度表)羅馬競技系列精裝特別版則讓錶盤擁有開闊的立體空間。

楊一展佩戴Oris Aquis小秒針日期腕錶鍊帶款,66,000元。

圖片提供:Oris、Seiko、MI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