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穿少少唱跳 性感熱舞好潮呀!

安心亞用甜笑跟自我潮流態度獲得年度聚焦人物。(記者胡舜翔攝)安心亞用甜笑跟自我潮流態度獲得年度聚焦人物。(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Milk年度潮人出爐!第4年舉辦的Milk Award選出年度潮人。炎亞綸風光奪下最大獎「Mr. Milk」和「年度風尚人物」,讓他樂得現場張開雙手頻裝可愛。炎亞綸以「金屬洞」為主要靈感,把T-Shirt改造得像穿環人,他逗趣地說:「概念就是被蟲蛀呀」!

炎亞綸穿金屬洞洞裝領年度風尚人物獎。(記者胡舜翔攝)炎亞綸穿金屬洞洞裝領年度風尚人物獎。(記者胡舜翔攝)

才和暖男謝佳見拍水中調情戲的安心亞彷彿走出陰霾,以甜美笑容和自我潮流態度獲得「年度聚焦人物」。安心亞把T-Shirt改造成小露蠻腰的性感風格,第一個上台表演的她摩拳擦掌,又穿著清涼,問起要唱什麼歌?安心亞甜笑說:「我走熱舞路線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