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禹哲曖昧李佳穎 真的是愛情

《莫非,這就是愛情》殺青酒,演員開心舉杯道別。(記者吳志偉攝)《莫非,這就是愛情》殺青酒,演員開心舉杯道別。(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唐禹哲與李佳穎因合作三立《莫非,這就是愛情》傳出假戲真做,兩人戲散情未散,前晚殺青酒上,再度被問到是否有交往可能,唐禹哲的回答似乎為未來埋下伏筆:「我們打算再去更了解彼此,至少會先約出去。」

唐禹哲、李佳穎出席《莫非,這就是愛情》殺青酒,大方曬恩愛。(記者吳志偉攝)唐禹哲、李佳穎出席《莫非,這就是愛情》殺青酒,大方曬恩愛。(記者吳志偉攝)

前晚《莫非》舉辦殺青酒,李佳穎提到唐禹哲的優點,直誇讚:「他很貼心、努力、聰明、孝順、有想法、有正義感、長得又帥。」講了一連串,足以可見對他相當欣賞。以往跟唐禹哲合作過的女演員,他的粉絲都不太能接受,唯獨李佳穎卻一面倒希望他們兩人在一起,他也未把話說死:「拍戲時每天一醒來就看到對方,已經變得蠻熟的,我們打算殺青後再去更了解彼此,有沒有可能之後再說,至少會先約出去。」7月底兩人還將再合體赴香港宣傳。

李佳穎與馬志翔自從5月無預警宣告分手後,開始與同劇的唐禹哲愈走愈近,兩人戲裡不但有數不清的甜蜜放閃橋段,其中最經典就是「水管吻」,在電梯中喇舌長達1分半鐘,兩人情愫也因此漫延。

就連下戲後互動也是相當曖昧,6月就被本報拍到他們不但放飯時躲到角落享受「兩人世界」,唐禹哲還會充當車伕,開車送李佳穎離開,行為舉止如同熱戀般的情侶。

李佳穎表示,目前還是有跟馬志翔聯絡,在公開兩人分手之前,唐禹哲就已經知道,「因為其實也分手一段時間,沒有刻意瞞任何人,他(唐禹哲)也沒有特別安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