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紅毯亮點 明星妝髮解密

Moroccanoil優油輕盈豐量慕思,1,000元。(圖片提供/Moroccanoil)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鄔瑪舒曼出席坎城影展蕭邦之夜的紅毯直髮造型。(圖片提供/Moroccanoil)

明星們出席典禮的穿著打扮總是注目焦點,成為愛美女性的仿效對象,但華服需要有場合及身材才撐得起來,頂級珠寶更不是一般小老百姓可觸及,最平價可模仿的就屬妝髮造型了,明星用甚麼?來看看吧!

吉吉哈蒂德以浪漫卷髮造型出席2015 MET Gala紅毯。(圖片提供/Moroccanoil)

《吉吉哈蒂德》浪漫卷髮,美翻了!

茱莉安摩爾。(圖片提供/巴黎萊雅)

名模吉吉哈蒂德出席2015 MET Gala一頭浪漫卷髮,美翻了!髮型設計師Jennifer Yepez說:「我特地為她量身打造一款柔美髮型,以完美襯托她性感滿分的Diane von Furstenberg深V領禮服。」整髮技巧先將「優油輕盈豐量慕思」均勻塗抹髮根至髮尾處,以豐盈頭冠髮量。再來將頭髮分區,用1 ¼吋電棒捲進行卷髮,打造自然卷度。最後,噴灑上大量「優油打光強力定型霧」來維持髮絲彈性與支撐力。

范冰冰。(圖片提供/巴黎萊雅)

《鄔瑪舒曼》 側分直髮, 超年輕!

李冰冰。(圖片提供/巴黎萊雅)

鄔瑪舒曼出席坎城影展的蕭邦之夜,由設計師John Nollet為她設計一款亮麗年輕的髮型。她一身純白晚禮服,搭配簡單側分的直髮造型,使她的金髮看來自然耀眼。

莎莉賽隆。(圖片提供/迪奧)

首先,將頭髮搭配圓梳吹乾,再將髮尾部分用平板夾燙直;之後將頭髮側分,將一側蓋住臉部的頭髮往後拉,並用髮夾固定。定型步驟需使用「優油高效保濕精華」以撫平亂翹的髮絲,並增添秀髮濕潤度。「優油高效保濕精華」能滋養髮質,修飾髮絲線條、提供秀髮鬆軟支撐力,是吹整髮型時的聖品。

Moroccanoil優油抗熱防護噴霧,1,000元。(圖片提供/Moroccanoil)

《茱莉安摩爾》 美唇雪膚,最上鏡!

娜塔莉波曼。(圖片提供/迪奧)

演技精湛的影后茱莉安摩爾在坎城影展一出場氣勢十足,鮮豔的美唇映襯雪白肌膚,立即帶來聚焦感,她所使用的紅唇為注入奢華精油的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色號R514經典紅寶石;另一位長腿名模Karlie Kloss則是使用色號C402蜜桃香檳,帶點裸色感的唇膏,展現健康活力。

坎城影后艾曼紐貝卡。(圖片提供/嬌蘭)

《艾曼紐貝卡》輕透裸妝,超優雅!

迪奧藍星唇萃#468幸福之吻,1,150元。(圖片提供/迪奧)

艾曼紐貝卡以超輕透裸妝登場,兼具導演及演員多重身分的她,這次以《我的國王》(Mon Roi)這部電影獲得坎城最佳女主角的獎項,為表現其知性的特質,負責彩妝的法國嬌蘭不著墨太多色彩,而是展現乾淨膚質及優雅裸唇,使用的是24K純金光修飾筆#01、輕裸感粉底液#03打造完美底妝,唇色則是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363。

迪奧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1,200元。(圖片提供/迪奧)

《范冰冰&李冰冰》眼睫放電,最吸睛!

巴黎萊雅魅眼名伶絲滑濃黑眼線液,320元\支。(圖片提供/巴黎萊雅)

范冰冰與李冰冰同為法國巴黎萊雅代言人,日前兩人出席坎城影展的妝容也同樣強調眼部妝容。「媚娘」范冰冰不管在戲劇裡還是平日活動一定會畫上超魅眼線,讓她具中國風的杏眼更加被強調出來,她使用的是濃黑效果的「魅眼名伶絲滑濃黑眼線液」,這款產品標榜0.003mm極細刷頭,極度濃黑,可精準勾勒線條。李冰冰則強調超強電力的睫毛,使用美妝品為「蝶舞飛揚睫毛膏」,產品鎖定睫毛不夠長、睫毛量不夠和蟑螂腳困擾的消費者,讓根根睫毛無限放大。

茱莉安摩爾使用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R514經典紅寶石,385元。(圖片提供/巴黎萊雅)

《娜塔莉波曼&莎莉賽隆》粉嫩裸唇,影后愛!

巴黎萊雅蝶舞飛揚睫毛膏,390元。(圖片提供/巴黎萊雅)

迪奧藍星唇萃#468幸福之吻,真讓人想趕快去櫃上試試這款明星色選,這款粉裸色唇膏,竟不約而同受到娜塔莉波曼與莎莉賽隆兩位大明星的青睞!

嬌蘭輕裸感粉底液,2,200元。(圖片提供/嬌蘭)

娜塔莉波曼與莎莉賽隆都是紅毯上的常客,也同為迪奧代言人,日前兩人參加坎城影展的妝容,都走自然優雅的裸色調,底妝同樣使用輕透半霧感的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並以6月新品迪奧「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強調根根分明的美睫,而娜塔莉波曼則使用迪奧「搶眼造型眼線膠筆」加強的眼睛神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