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申敏兒熱戀中 車內密愛超會躲

金宇彬(左)、申敏兒為躲避目光,大部分時間在車上約會。金宇彬(左)、申敏兒為躲避目光,大部分時間在車上約會。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新4大天王」又一人死會!繼李敏鎬認愛「missA」秀智,金秀賢傳祕戀「2NE1」DARA、李鍾碩和朴信惠假戲真作後,昨天26歲的「醜帥」金宇彬也被爆熱戀大他5歲的女星申敏兒,粉絲又心碎!

金宇彬(左)、申敏兒因合拍廣告互生好感,昨約會照曝光後已透過公司認愛。金宇彬(左)、申敏兒因合拍廣告互生好感,昨約會照曝光後已透過公司認愛。

韓媒《Dispatch》曝光金宇彬和申敏兒的同車約會照,指兩人2月因合拍廣告互有好感,5月開始拍拖,每周見面2到3次,約會模式固定,多由金宇彬開車到女方家,再一起出門兜風。為了躲避他人視線,約會點幾乎在申敏兒家附近,金宇彬的超跑休旅車Range Rover和另一台保時捷,則成了兩人的約會空間,很辛苦。

消息傳出後,兩人透過經紀公司坦承戀愛ing,表示「抱持著美好的感情發展成戀人」。之前申敏兒曾與「BIGBANG」T.O.P傳緋聞,網友揶揄她「喜歡個子高、恐龍相的弟弟」,金宇彬則早就透露過欣賞申敏兒,是自己「理想型」,因此算成功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