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小威辦個展 青峰樂當model

「蘇打綠」小威個人攝影展,青峰拿作品走秀。(記者胡舜翔攝)「蘇打綠」小威個人攝影展,青峰拿作品走秀。(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鼓手小威舉辦攝影展,自嘲太胖不適合入鏡,好友青峰成了他的最佳model,青峰笑虧:「請搞清楚,大學主修攝影的人其實是我!」小威老婆Sunny預計9月臨盆,昨天挺肚出席記者會,Janet也搶摸孕肚沾喜氣。

「蘇打綠」小威(左)個人攝影展,與老婆合影。(記者胡舜翔攝)「蘇打綠」小威(左)個人攝影展,與老婆合影。(記者胡舜翔攝)

小威「HALO」攝影展今天在三創園區開展,昨天記者會邀來青峰、Janet站台,小威去年帶愛妻參加Janet的極地婚禮,昨天展出不少南極的照片,透露當時才得知太太有孕的好消息。

蘇打綠經紀人林暐哲的女兒上週誕生,團員阿福、小威接力要當爸爸,而蘇打綠的「冬」專輯今年會推出,青峰說這張是蘇打綠花最多時間做的專輯,越後面越龜毛,昨天也搶先播出由小威創作的新歌《Everyone》VC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