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曾沛慈家裡有鬼 爛臉女阿飄勾勾纏

曾沛慈(中)與八三夭樂團出席妖怪音樂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曾沛慈(中)與八三夭樂團出席妖怪音樂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郭靜、曾沛慈、阿喜等人昨出席妖怪音樂祭記者會,3個女孩分別扮成Q版「恰吉」、《魔女宅急便》主角琪琪和性感狐妖,大談撞鬼經驗。膽小的曾沛慈說,同學的妹妹來家裡玩時,看到他們家有個綠色爛臉女鬼,該同學的爸爸是法師,她馬上請他來家裡「Clean」一下,還嘴癢問他:「我們家哪裡鬼最多?」對方回:「你的房間。」讓她剉到不行。

阿喜(左起),郭靜與曾沛慈出席妖怪音樂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阿喜(左起),郭靜與曾沛慈出席妖怪音樂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郭靜大學的時候曾親眼目睹異象,她到朋友家睡覺時,一直聽到垃圾袋發出沙沙聲,還看到床墊的一角突然陷下去,嚇得她和朋友趕緊逃離現場,事後知道該處風水不好,裡面有住蛇精。

阿喜說,和助理在一起時特別容易遇到鬼,助理曾在睡覺時,被「好兄弟」摸頭,不過阿喜知道以後,反而覺得「很溫暖,很舒服」,感覺像在說:「辛苦了。」且奶奶跟她說過,有鬼聚集的地方,表示很「旺」,因此她不怕鬼。但以前在看鬼片《鬼影》時,電腦當機,女鬼轉頭的畫面一直重播,終於讓她覺得害怕,但又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