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爵情傷搞失蹤 MP送珍藏硬碟

嚴爵8月中將在犀利啥小趴開唱。(記者胡舜翔攝)嚴爵8月中將在犀利啥小趴開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嚴爵療情傷的方式是讓自己「消失」,昨透露近5年來曾讓自己「消失」2次,躲到沒人的地方流浪,他說:「我想讓自己先沉澱。」

嚴爵(中)出片,廷廷(左)和鼓鼓送禮祝福。(記者胡舜翔攝)嚴爵(中)出片,廷廷(左)和鼓鼓送禮祝福。(記者胡舜翔攝)

相隔2年,嚴爵推出新專輯《一直給》,昨天在心理諮商師麻辣提問下,難得透露出心中秘密。

嚴爵說自己談過3次戀愛,上段感情在1年多前結束,曾經傷心到很想挽回戀情而跟對方聯絡,可惜自己太重視工作,能陪伴對方時間太少,他說:「我太專注音樂會不夠溫柔。」雖然一直在追尋真愛,但嚴爵說現在太忙,真的不敢交女友。他說:「我要從過往的錯誤中學習,不要讓一個人等候。」

談到做過最浪漫的事,嚴爵說曾無預警地帶女友坐夜車去高雄,帶著紅酒、巧克力一起去海邊看月亮。至於做過最瘋狂的事,他說高中畢業前,為了讓自己照片能留在牆上,跑去參加墨西哥捲餅大胃王比賽,狂吃2小時,快結束前卻因太撐放棄,還得靠同學把他抬走。

嚴爵用了7年的耳機壞了,MP廷廷和鼓鼓送上新的耳機和硬碟,鼓鼓開玩笑說硬碟裡已被凱開存了大量「珍藏品」,但嚴爵風趣說他和凱開品味不同,笑說:「凱開的是日系,我是歐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