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元浩拍戲拖婚期 李千娜包辦床戲

大文(左起)、袁詠琳、李千娜、鄒承恩、陳怡蓉、姚元浩、吳仲強出席《哇!陳怡君》殺青宴。(記者曾德蓉攝)大文(左起)、袁詠琳、李千娜、鄒承恩、陳怡蓉、姚元浩、吳仲強出席《哇!陳怡君》殺青宴。(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姚元浩、陳怡蓉日前才為主演戲劇赴英國取景,隨即趕回台灣參加該劇殺青宴,與鄒承恩、李千娜等人合體,由於姚元浩是全劇最後殺青的演員,一拍完就立馬啟動休假模式,天天跑到海邊衝浪,被問和王心凌的結婚計畫,姚元浩笑說:「計畫是有,但接下來新節目也要動了,不會那麼快啦。」

台視、TVBS《哇!陳怡君》前晚舉辦殺青宴,整個劇組因拍攝時間長達半年,加上全台場景跑透透,足跡遍布雲林、嘉義、台南、台中及宜蘭,還曾赴馬來西亞拍攝,半年來趣事一堆,連常常在拍戲的陳怡蓉都忍不住感嘆:「第一次拍戲拍這麼久,還一起出國去,所以跟大家感情特別深厚。」

回想拍攝過程,鄒承恩被公認是全劇最爽演員,不但吻戲多、對象也多;李千娜也不遑多讓,被虧床戲都是她在演,和夏靖庭對戲時永遠在床上,她聞言立馬臉紅說:「我真的為戲犧牲很大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