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李沛旭 春梅被毆到眼腫半盲

李沛旭在海邊被圍毆,回家後鼻孔、內褲、襪子全都是沙。(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視《春梅》本週播完結篇,李沛旭面臨現世報,他自爆戲中行為舉止十分囂張跋扈,讓楊子儀忍不住對他說:「你真的很可惡耶!」戲中曾經和他有過節的Junior、陳志強和曹景俊都一一出現找他報仇,李沛旭慘遭痛毆,被打到半盲。

李沛旭被陳志強率眾以棍棒圍毆,連Junior、曹景俊也湊一腳,他右眼還不小心被打到紅腫,最後呈現半盲狀態,他說:「海邊風大、右邊隱形眼鏡被沙子刮壞看不清楚。」此外,林予晞和「Darren」邱凱偉首度以老妝登場,Darren很滿意老妝,他爆自己愛與老婆互畫變妝,「我會幫老婆化鬍子打扮成男生、而自己則是化女妝,彼此還互相拍照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