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奇4超人造型 郭雪芙遭虧戴紗窗

《驚奇4超人》宣傳活動,陳勢安(左起)、郭雪芙、畢書盡、陳彥允。(記者胡舜翔攝)《驚奇4超人》宣傳活動,陳勢安(左起)、郭雪芙、畢書盡、陳彥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堪稱漫威祖師級團體的《驚奇4超人》8月7日即將重登大銀幕,郭雪芙、畢書盡、陳勢安及陳彥允之前化身角色形象大使,這次也出席造勢活動,其中扮演「隱形女」的郭雪芙造型遭網友聯想成「紗窗」,她認為網友想像力太豐富。

郭雪芙化身「隱形女」,網友笑她把紗窗戴在頭上。(福斯提供)郭雪芙化身「隱形女」,網友笑她把紗窗戴在頭上。(福斯提供)

這次除了有郭雪芙隱形女,「Bii」畢書盡化身「霹靂火」、陳勢安是「驚奇先生」、陳彥允則是扮演「石頭先生」,昨天4人一起在市府轉運站1樓大廳見面會現身,並且展示最新的「驚奇超能力」實境裝置,吸引不少粉絲聚集,郭雪芙被問到網友對造型的看法時,她認為該造型是為了呈現出隱形感覺,在燈光下有折射感才會這樣設計,表示:「網友的想像力都很豐富,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電影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