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苦練鋼管舞 險空中摔下

(圖:杰威爾)(圖:杰威爾)

袁詠琳(圖)以新歌《Bad Boy》提醒女生遠離爛桃花,她也再度自掌MV,以「暗黑女王」姿態降臨,男舞者們成為臣服於她的奴隸,她還在男舞者身上綁鐵鏈不停拉扯他們,工作人員都笑說這是她的內心渴望,根本是她的後宮舞蹈版。

她二度主導MV,依舊控制狂上身,還變本加厲連大小事都要管,甚至改了班機時間,提早回台進行前置作業,她在MV中展現苦練多時的鋼管,沒想到工作人員裝設時竟然接錯位置,少鎖了螺絲,幸好老師及時發現,否則有可能從空中摔下,她直呼驚險。

(圖:杰威爾,文:記者張釔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