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其君為戲剃頭 成嫩版阮經天

孫其君為新戲《軍官‧情人》剃了小平頭,新造型被誇像阮經天,讓他超開心。 (希望娛樂提供)孫其君為新戲《軍官‧情人》剃了小平頭,新造型被誇像阮經天,讓他超開心。 (希望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生代偶像孫其君最近接演三立接檔8點華劇《軍官‧情人》,為演出服兵役的役男角色,特地理了一個超短的小平頭,雖然不少人看到相當驚訝,卻也被誇讚簡直是「嫩版」的阮經天。

孫其君過去因演出《兩個爸爸》、《我的自由年代》及《莫非,這就是愛情》累積不少知名度,至今臉書已經超過10幾萬的粉絲支持。他在3年前曾為《火線英雄》剃頭,這次再度為戲落髮,工作人員見了直說他的新造型像阮經天,令他樂得不斷模仿阮經天電影中耍狠的表情,表示:「他是我心目中最帥的平頭型男。」一旁經紀人不忘提醒:「你是演軍人不是演艋舺喔!」

除了在髮型上有突破,他現在每天吃無脂餐,瘦了3公斤,還找健身教練設計魔鬼課程訓練,每次練完手臂都發抖連拿杯子都拿不起,但他笑稱很享受肌肉充血的感覺,目前最滿意自己的胸肌,為之後的脫戲做足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