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讚周董全勤 放閃給滿分

周董和昆凌之前抱著劉畊宏的女兒過癮,現在兩人可以開心抱著自己的女兒。(取自微博)周董和昆凌之前抱著劉畊宏的女兒過癮,現在兩人可以開心抱著自己的女兒。(取自微博)

坐月子很忙 新手媽秀辣肚謝謝大家祝福

昆凌坐月子還PO出大肚照放閃,給老公周杰倫滿分愛心。(取自臉書)昆凌坐月子還PO出大肚照放閃,給老公周杰倫滿分愛心。(取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上週五升格當爸,目前正在坐月子的昆凌,不忘滑手機,昨天先換了臉書的大頭照,更新了微博,晚上昆凌又更新臉書,附上挺孕肚的寫真照,以及與周董的合照,PO文中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醫護人員的專業照顧,謝謝爸爸的全勤,你們辛苦啦。」除了以愛心符號感謝外界祝福外,還將滿分符號送給周董,順勢放閃,新手媽媽的喜悅表露無遺。

昆凌坐月子還PO出大肚照放閃,給老公周杰倫滿分愛心。(取自臉書)昆凌坐月子還PO出大肚照放閃,給老公周杰倫滿分愛心。(取自臉書)

天王算好時間 專心陪妻女

周董生女的進度超迅速,7月5日才宣布結婚週年,沒多久昆凌便進了產房,粉絲推估是早產,但周董所屬的杰威爾否認:「是計畫中的事,原本就預留了時間。」他這兩週剛好沒工作,正好能專心陪妻女,8才有公開活動,今年應也不會發新專輯,除了演唱會與節目錄影外,重心都在家庭上。

他之前受訪時曾透露,小孩出生後會po照與大家分享喜悅,不過目前仍靜悄悄,周董公司則說要看他自己的意願,反倒是粉絲一片歡騰,迫不及待開始物色名字,第一時間就po出12年前他接受電台訪問時的錄音檔,翻出「周敏薇」這個名字。

網友拱小公主與佩岑兒交往

粉絲急著幫小公主取名,從他過去的情史找靈感,還有人打趣應該叫「周凌」,英文名剛好就叫「Jolin」,或是「周依岑」、「周佩林」等,還煞有其事算出筆畫很吉利,並拱小公主長大後可以和侯佩岑的兒子交往,也有一派說周董寵愛昆凌,應該叫「周愛凌」才對,或是他曾說要生5個,可以從「周一」取到「周五」。

網友還推測周董會寫什麼歌給女兒,包括《爸比很忙》、《孩子特大號》、《七月十日》、《女兒泡的茶》等全出爐,最後則說:「孩子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對於周董突然之間變成奶爸,仍直呼不可置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