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密會李榮浩 北京同窩3小時

楊丞琳才高調力挺李榮浩演唱會,又被爆到北京時窩李榮浩家3小時。(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楊丞琳才高調力挺李榮浩演唱會,又被爆到北京時窩李榮浩家3小時。(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和李榮浩的姊弟戀似乎越來越明朗了。日前楊丞琳看完李榮浩演唱會才大方發文:「很慶幸自己是其中一位觀眾,整場表演精彩滿分!」沒想到又被爆出,之前她去北京工作,結束後直奔李榮浩家窩了3小時,最後還由李榮浩開車送她去機場搭機返台。

根據「全民星探」直擊報導,在李榮浩台北演唱會之前,楊丞琳早去了他在北京的公寓,當時結束電影工作,她直奔李榮浩住家,相處3小時才依依不捨離去,李榮浩親自駕車載她去機場。

對於戀情曝光,楊丞琳經紀公司昨回應:「丞琳當天在北京工作,結束和工作人員及朋友聚會很正常。丞琳不是小孩了,希望私領域能保有空間,更會繼續做好藝人的本分把最好的表演帶給大家,謝謝大家關心。」李榮浩則透過唱片公司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