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跨年不開唱 掀陰謀論

五月天決定今年不辦跨年演唱會,讓粉絲哀鴻遍野,也引發催票的陰謀論。(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五月天決定今年不辦跨年演唱會,讓粉絲哀鴻遍野,也引發催票的陰謀論。(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沒有五月天陪伴跨年,粉絲不甘呀!

連續多年在北高舉行跨年演唱會的五月天,確定今年將不唱跨年,8月初的3場「世界好大趴」恐將是天團今年在台灣的最後大型演唱。

消息傳出,網友狂轟這是「飢餓行銷」,又質疑是要幫「世界好大趴」催票房,唱片公司嚴正否認,強調五月天真的是要專心籌備新專輯,甚至為此推掉20場活動、廣告,推估可能因此少賺上億元。

8月7至9日,五月天將在南港展覽館的「超犀利趴6」之「世界好大趴」連唱3天,而且每場曲目都不同,8月底則首度在東京「武道館」舉辦2場演唱會,返台後將全心投入第9張專輯製作,畢竟該團已4年未出新專輯。

對於網友質疑停辦跨年是為了幫「世界好大趴」催票房,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昨表示:「門票已經賣了近3萬張,大家不必多想。」即使知道會賠錢,還是堅持辦下去,謝芝芬表示:「要讓世界看得見台灣,知道我們是多喜歡音樂。」

謝芝芬並談到,五月天每次辦演唱會至少要籌備2、3個月,若是結束日本演唱會,返台又要準備跨年演唱會內容,將嚴重影響他們籌備新專輯,她說:「一定要讓他們心無旁騖做音樂。」因此不只不唱跨年,唱片公司透露,連春節前的尾牙邀約也已婉拒好多場。一定要讓五月天完成新專輯,才能再規劃新巡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