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超能英雄大會師 死侍萊恩超夯

「超人」亨利卡維爾(左)這次和剛離婚的新任「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右)同場亮相。(法新社)「超人」亨利卡維爾(左)這次和剛離婚的新任「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右)同場亮相。(法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全球的超能英雄最近都在聖地牙哥,參加熱鬧滾滾的國際動漫展,「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的官方臉書頁昨分享一張「豪華版」合照,「金鋼狼」休傑克曼、「死侍」萊恩雷諾斯和「金牌手」查寧塔圖全都入鏡!

漫威教父史丹李(後排拿麥克風老者)與他創造的超能英雄們齊聚一堂,拍下超級豪華版自拍照。(取自福斯影業臉書)漫威教父史丹李(後排拿麥克風老者)與他創造的超能英雄們齊聚一堂,拍下超級豪華版自拍照。(取自福斯影業臉書)

不只如此,這張合照裡還網羅了《X戰警》和《金鋼狼》系列電影的「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野獸」尼可拉斯霍特、「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還有8月上映的《驚奇4超人》演員,以及將在漫威新作《死侍》中現身的「黑后」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新舊超能英雄大會師,熱鬧非凡。

萊恩雷諾斯(右)以「死侍」身分亮相,「金鋼狼」休傑克曼開心力挺。(法新社)萊恩雷諾斯(右)以「死侍」身分亮相,「金鋼狼」休傑克曼開心力挺。(法新社)

今年以「死侍」身分登台的萊恩雷諾斯走出「綠光戰警」的陰霾,在這次國際動漫展上受到粉絲熱烈歡迎,影迷似乎對這個超會嘴砲的反派型英雄讚賞有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