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高調誇讚 李榮浩慶功裝傻

楊丞琳帶好姊妹看演唱會,4 in love難得合體。(圖取自微博)楊丞琳帶好姊妹看演唱會,4 in love難得合體。(圖取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榮浩前晚為演唱會慶功,得知楊丞琳來看演唱會,笑說「挺高興的」,他為台灣「處男唱」打了90分,倒是緋聞女友很滿意,直誇表演「精彩滿分」。

李榮浩為台灣「處男唱」打了90分。 (記者王文麟攝)李榮浩為台灣「處男唱」打了90分。 (記者王文麟攝)

演唱會碰上李榮浩30歲生日,他透露還沒收到楊丞琳的禮物,對於楊丞琳高調在網路上獻祝福,是否公開戀情?李榮浩笑稱:「公開什麼?公開我是超人嗎?」對於何時成家?李也說「要看緣份」,裝傻不認戀情。

為了台灣首場售票個唱,李榮浩苦練伍佰的《浪人情歌》,本來準備江蕙的《家後》,但因發音不夠道地作罷,李榮浩預告明年唱進小巨蛋,屆時再來挑戰。

楊丞琳前晚帶好姊妹力挺李榮浩,「4 in love」更難得合體,她看完在微博發文:「我們都是李榮浩的歌迷~昨晚的演唱會真的非常地好看,耳朵超享受!」表示自己聲音叫到啞,拍了不少李榮浩的表演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