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巨基颱風夜飆嗓 周慧敏登寶島相挺

古巨基音樂會,周慧敏(左)站台。他們的交情不錯,還俏皮的在台上玩起抱抱。(記者王文麟攝)古巨基音樂會,周慧敏(左)站台。他們的交情不錯,還俏皮的在台上玩起抱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古巨基颱風夜舉辦音樂會,好友周慧敏專程從香港飛來台灣,2人合唱《咖啡在等一個人》,掀起最高潮,「女神」周慧敏緊張到講起廣東話,笑說:「颱風跟著我過來了。」古巨基則向女神下跪表達感謝。

古巨基音樂會,周慧敏(左)站台。(記者王文麟攝)古巨基音樂會,周慧敏(左)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蓮花昌鴻當嘉賓

古巨基音樂會,王子(右)站台。(記者王文麟攝)古巨基音樂會,王子(右)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10年沒到台灣開唱,昨晚600多位歌迷無懼中颱昌鴻,冒著風雨排隊捧場,讓古巨基好感動。他身兼主持人,開場打趣說:「還有2個嘉賓,一個是蓮花、一個是昌鴻,但我跟他們不熟。」妙語如珠逗樂粉絲。

古巨基的經紀人老婆Lorraine愛相隨,全程盯場老公演出。(記者陽昕翰攝)古巨基的經紀人老婆Lorraine愛相隨,全程盯場老公演出。(記者陽昕翰攝)

已成人夫 怕粉絲不愛

暌違4年,古巨基推出全新國語專輯《我們》,獻唱新作《怪物》、《無畏》,唱到經典歌曲《忘了時間的鐘》,粉絲全跟著大合唱,已是人夫的他說:「進入人生的新階段,我已經是人夫了,你們還愛我嗎?」嘴甜誇粉絲保養得好。

台灣像第二個家

音樂會播放粉絲錄製的生日祝賀短片,讓下月將過43歲生日的古巨基笑得合不攏嘴,「來台像回到第二個家,見到很多老朋友、新朋友,希望很快再回到台灣與大家見面!」

老婆愛相隨 全程盯場

古巨基與經紀人老婆Lorraine12日要歡度「紙婚」,他壓軸唱了《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獻愛妻,而老婆也愛相隨,全程盯場老公演出。「王子」邱勝翊昨晚送上自創品牌的衣服,說要送給古巨基未來的小孩穿。好友杜德偉昨也到場探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