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亞洲通殺 想為安心亞寫歌

黃明志(中)唱片記者會,來賓阿Ken(左)、寶弟(右)。(記者趙世勳攝)黃明志(中)唱片記者會,來賓阿Ken(左)、寶弟(右)。(記者趙世勳攝)

大馬飆髒話 被罰掃街3個月

黃明志唱片記者會,模仿安心亞躺姿。(記者趙世勳攝)黃明志唱片記者會,模仿安心亞躺姿。(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會拍電影又會唱歌的馬來西亞鬼才創作歌手黃明志,音樂MV在影音平台的總點擊率高達1億4千4百萬次,但他笑說自己最常登上「社會版」,自爆之前才因不滿大馬能源局敷衍他的投訴,在網路上公然罵髒話,被罰掃街3個月。

黃明志曾以《泰國情哥》入圍金曲獎最佳MV,這次來台推出新專輯《亞洲通殺》,透露在台灣讀大學時曾和台灣女生交往3年,最後因遠距戀情難維繫分手,新歌《台北之旅》唱出自己的故事。他誇台灣女生體貼、自信,但吵架比較兇,而大馬女生則比較安靜。

曾替高凌風寫歌 寶弟感動想哭

高凌風生前曾與黃明志有電影、音樂上合作,癌症末期曾告訴黃明志想在站上舞台,因此黃明志寫了《如果都是天意》給高凌風,昨天寶弟看到爸爸生前唱這首歌的影像說好想哭,也說看到黃明志逗趣又獨特的表演模式,很像以前的爸爸。

阿Ken介紹安心亞 硬扯嘎嘎

昨天記者會主持人阿Ken問黃明志,若有機會想幫哪位台灣的宅男女神寫歌?阿Ken陸續介紹豆花妹、翁滋蔓...,要介紹安心亞時,他說:「還有嘎嘎最喜歡的安心亞。」黃明志說:「最想寫給安心亞,因為她言談和形象尺度比較大,比較好寫、好發揮。」阿Ken經紀人表示,純粹為效果,沒有刻意消費安心亞。

黃明志在大馬因遭抗議從未辦成演唱會,但7月25日會在台北開唱,他說台灣比較民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