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帝是爺孫戀始祖 懂情調老婆僅39歲

張帝心疼塵爆傷者,說連嗎啡也難止燒燙之痛。(記者趙世勳攝)張帝心疼塵爆傷者,說連嗎啡也難止燒燙之痛。(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72歲的「急智歌王」張帝,比老婆大33歲,昨被康康虧:「他是爺孫戀始祖!」張帝說,只要男人風趣、懂情調,年齡不是問題。陳明真也談到夫妻相處之道:「要有點黏又不太黏。」她說從不察看老公季忠平手機,認為夫妻要給彼此私人空間。

「世紀巨星風華絕代」金曲演唱會,冉肖玲(左起)、方季惟、張帝、江蕾、劉明珠、陳明真獻唱。(記者趙世勳攝)「世紀巨星風華絕代」金曲演唱會,冉肖玲(左起)、方季惟、張帝、江蕾、劉明珠、陳明真獻唱。(記者趙世勳攝)

張帝、陳明真,還有方季惟、江蕾、冉孝玲、劉明珠等歌手,8月7、8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世紀巨星風華絕代演唱會」。

但張帝說最近心情很不好,心疼八仙塵爆受傷者,他說:「燒燙傷的痛連嗎啡都止不了!」他說:「我希望用關懷念力幫他們祈禱!」

康康說感謝張帝開先鋒,讓他這樣的醜諧星也能在演藝圈發展,張帝說:「我是平凡很醜的人,不小心用小聰明帶給大家歡樂。」

江蕾透露將在演唱會上唱周杰倫的歌曲,談到劉家昌,她說:「希望他一切很好,多做好的歌、少抽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