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平時不穿 嚇壞瑪莎 有請歌迷逛唱片行

阿信要組「哆啦天團」,還把童年夢想穿在身上。(StayReal提供)阿信要組「哆啦天團」,還把童年夢想穿在身上。(StayReal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數位音樂發達,有多久沒走進實體唱片行?五月天瑪莎、S.H.E的Ella,一起歡迎歌迷「請進唱片行」,希望大家找回逛唱片行的熱情。

瑪莎(左)和Ella一起導覽,搞笑十足。(記者胡舜翔攝)瑪莎(左)和Ella一起導覽,搞笑十足。(記者胡舜翔攝)

五月天、S.H.E堪稱國內兩大天團,人夫瑪莎和人妻Ella,昨在松菸文創二號倉庫共同為明日開展的「請進唱片行」特展導覽,入場處有五月天的「步步」巨象,這次以木頭打造,要價150萬,整個展覽耗資近8位數。

以前瑪莎常開黃腔,沒想到Ella說話尺度更大膽,瑪莎誇她平常都穿得很漂亮,Ella笑回:「我平常都不穿的。」

Ella在展場中玩起「假快樂打氣機」,氣球上寫著「重新開始活著」,她開玩笑說:「原來我過去30年都白活了。」

談到八仙爆炸意外,瑪莎希望大家不要去比誰捐了多少錢,應關心醫療資源,傷者未來復健路很長,需要大家的關懷鼓勵。Ella也說,傷者復健需要長期努力,大家現在應該收起批判,多給些正面能量。

展覽中,可看到黃子佼和五月天阿信的CD櫃,看看他們聽些什麼音樂,另可看到張惠妹、蔡依林等天后演唱會道具或表演服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