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為誰寫歌 絕不洩密

泰勒絲喜歡將前男友的故事寫到歌曲裡,但堅持不透露主角身分。(《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泰勒絲喜歡將前男友的故事寫到歌曲裡,但堅持不透露主角身分。(《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創作女歌手泰勒絲喜歡將生活寫進歌裡,但她希望外界不要誤會得經歷分手、被甩才能寫歌,女性作詞人也非計畫性地消費自己的人生。

泰勒絲接受《ELLE》專訪時透露,她會突然想起與前任男友往事,寫出關於他的歌,她清楚媒體會自行對號入座每首歌裡的角色,但她絕不會證實這些歌是關於誰的。「這是我擁有的盔甲:這是我的秘密,我知道發生什麼事,我會在專輯中訴說從我的角度看到的事件,而且這是真實發生的。」

對於轉型的各階段,泰勒絲認為沒必要全盤否定,包括造型,「我覺得沒有必要燒毀我一手打造的房子,我可以做點別的,我可以重新裝飾。」當然也包含新專輯《1989》,「我覺得我們好像給那棟房子做了徹底的整修,讓我更愛那棟房子,不過地基是不變,我還是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