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挨虧借衣蕭淑慎 哈哈大笑

魏如萱慶功宴上收起性感,輕鬆自在。(添翼創越提供)魏如萱慶功宴上收起性感,輕鬆自在。(添翼創越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魏如萱過去金曲造型曾被批怪,但今年深V性感禮服,讓她被選為紅毯前5美,不過有網友虧她好像是向蕭淑慎借的衣服,她不介意,聽了哈哈大笑說:「對耶,好像有印象蕭淑慎穿過低胸禮服。」她說自己從未穿過那麼性感的衣服,謝謝大家的比較。

魏如萱的《在不確定的世界裡》MV獲獎,她因為代導演領獎,第一次站上金曲獎的舞台,她謝謝陳綺貞寫了這麼棒的歌給她唱,並說:「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你們是我最確定的勇氣及最堅定的擁抱!」

慶功宴上,魏如萱換上牛仔吊帶褲輕鬆許多,倒香檳慶祝;她因為才從英國回來,累得只想回家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