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ason超完美飆歌 小豬悲劇唱跳哭哭

陳奕迅昨演繹90年代香港歌手26首國、粵語經典歌曲,全場如癡如醉。陳奕迅昨演繹90年代香港歌手26首國、粵語經典歌曲,全場如癡如醉。

金曲獎表演節目褒貶不一,陳奕迅、MATZKA、林憶蓮、徐佳瑩、阿妹的表演都超強,舞曲HIGH翻,慢歌催淚,但首登上金曲舞台的「小豬」羅志祥,在陳奕迅之後上場,賣力唱跳,表現卻不如預期,慘遭網友噓爆。據了解,小豬疑壓力過大,結束後在後台放聲痛哭。

林憶蓮昨天演出穩健,並向無名英雄致敬,歌曲很催淚。林憶蓮昨天演出穩健,並向無名英雄致敬,歌曲很催淚。

小豬昨唱「舞極限」時,最重要的副歌「向愛我的你、獻上最敬禮」,全場等他飆上去,但小豬已氣喘如牛,直接低八度唱,氣氛已被炒HIGH,衝刺時的高音卻沒飆出來,小豬最後大口喘著氣鞠躬3次下台。

小豬昨天邊唱邊喘,還逃避飆高音,表演十分慘烈。小豬昨天邊唱邊喘,還逃避飆高音,表演十分慘烈。

相反的,本屆歌王陳奕迅昨天表演完美無缺,網友紛讚他果然是「E神」;黃連煜、MATZKA、董事長樂團唱「向前行」時,陳奕迅、A-Lin、戴佩妮、韋禮安、方大同都站起來跟著唱跳,全場HIGH翻。

阿妹之前唱「三天三夜」被小巨蛋噹,昨天進廣告時偷偷小唱一段。阿妹之前唱「三天三夜」被小巨蛋噹,昨天進廣告時偷偷小唱一段。

林憶蓮昨與倫永亮、歐陽娜娜合作演出,去年台灣歷經高雄氣爆、復興航空墜機等重大意外,唱到「奉獻」時明顯呼應,向軍警消防及醫護等無名英雄致敬,網友紛讚該段表演有洋蔥。

阿妹昨勇奪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她帶來「跳進來」、「你想幹什麼」、「黑吃黑」等妹式舞曲,唱之前「哈林」庾澄慶還戴起工地頭盔,警告小巨蛋附近居民得小心,相當有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