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霸氣挺金曲 夜不闔眼直奔台灣

歌神張學友(左)原本傳出因拍戲無法出席金曲獎,因劇組拍片通告取消,張學友直奔香港機場搭機來台。(記者朱沛雄攝)歌神張學友(左)原本傳出因拍戲無法出席金曲獎,因劇組拍片通告取消,張學友直奔香港機場搭機來台。(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朱沛雄、陽昕翰/桃園機場-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力挺金曲獎,儘管已經一天一夜沒闔眼,昨天仍趕搭飛機來台出席盛會,他強打精神笑說:「有點緊張,喝了2杯咖啡,怕等下會睡著!」歌神霸氣外露,不因「吊車尾」入圍歌王抵制,「我想每個歌手都很努力做專輯,能入圍對團隊很有交代,這麼多年也經歷過了,不必太在意。」

張學友(右)與熱情歌迷親切握手。(記者朱沛雄攝)張學友(右)與熱情歌迷親切握手。(記者朱沛雄攝)

暌違7年發片,張學友雖然風光入圍金曲,傳出評審團總召伍思凱公開說他是「第5名」入圍歌王,導致歌神「不開心」,張學友日前澄清:「我很想參加金曲獎,但這幾天電影拍攝是比較緊張的,只要他們有任何變動,我還是會想去參加金曲獎,哪怕只是坐在那邊。」還向伍思凱喊話:「我完全沒有生氣。」

張學友最近在香港拍攝電影《暗色天堂》,歌神究竟來不來金曲獎?直到典禮前一天,唱片公司及金曲獎的製作單位都沒有鬆口。由於總彩當天有排出張學友的位置及照片,不少歌迷對於歌神來不來,都抱有一絲希望。

《暗色天堂》電影劇組臨時取消夜戲通告,張學友得知後,立刻從拍片現場直奔香港機場,昨天下午3點多飛抵桃園機場,他受訪謙虛說:「只是來共襄盛舉,沒有期待會得獎。」不少歌迷在現場守候,張學友親切與粉絲握手,趕在最後踏上金曲紅毯,今天就會返港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