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拒挺大肚 結婚日期喬不攏

修杰楷昨為刮鬍刀品牌站台時透露,考量賈靜雯(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懷孕後身體狀況,婚禮一切還在規劃中。修杰楷昨為刮鬍刀品牌站台時透露,考量賈靜雯(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懷孕後身體狀況,婚禮一切還在規劃中。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0歲賈靜雯與小她8歲的年下男友修杰楷熱愛1年,上月宣布「播種」成功,不過外界比較關心他打算何時給賈靜雯名分,外傳兩人原定8月舉辦婚禮,但臨陣喊卡,且可能無限期延期;據悉,主因卡在她孕肚明顯,不願挺著肚子披婚紗,加上修杰楷還有兵役問題,才導致婚期更難喬。

修杰楷昨為刮鬍刀品牌站台時透露,考量賈靜雯懷孕後身體狀況,婚禮一切還在規劃中。(記者王文麟攝)修杰楷昨為刮鬍刀品牌站台時透露,考量賈靜雯懷孕後身體狀況,婚禮一切還在規劃中。(記者王文麟攝)

修杰楷昨為刮鬍刀品牌站台時透露,雖已向賈靜雯求婚成功,但考量她懷孕後身體狀況,婚禮計畫尚在規劃中,並未成形,關於婚期「都是我自己的想法」,且自賈靜雯宣布懷孕後,兩人始終對外表示婚禮還在「喬」,從未鬆口給過明確答案,因此沒有所謂喊卡或延期問題,小倆口彼此溝通後,經過折衷,可能先行登記結婚,婚後不限制賈靜雯工作,採放牛吃草的信任制。

雖然賈靜雯肚中寶寶還沒出生就旺父,帶旺修杰楷事業運,讓他工作滿檔,但他仍花不少時間陪伴、關心賈靜雯,只要一有空就親自下廚,尤其最重要的早餐,他盯得超緊,讓賈靜雯攝取營養,卻不會腫過頭,懷孕至今僅胖5公斤,堪稱是最健康的孕婦。

不過初為人父的他還是有顆緊張心,每天早上起床都要搖搖賈靜雯肚子,還會揪梧桐妹一起跟寶寶對話,確認寶寶好好的在肚中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