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獨挑男一 累瘋爆瘦做惡夢

謝佳見在《致,第三者》是安心亞老公,他為戲被搞到十分煎熬而爆瘦。與在《我的寶貝四千金》時期的他(左)相比,有明顯的差距。(三立提供)謝佳見在《致,第三者》是安心亞老公,他為戲被搞到十分煎熬而爆瘦。與在《我的寶貝四千金》時期的他(左)相比,有明顯的差距。(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謝佳見最近飽受男密友緋聞之苦,逢人頻遭追問,加上拍東森《致,第三者》獨挑男主角壓力超大,竟搞到身材爆瘦,且因戲中要分飾許多不同時期的自己,壓力大到半夜做惡夢驚醒,他忍不住喊:「累瘋了!」

謝佳見在《致,第三者》是安心亞老公,他為戲被搞到十分煎熬而爆瘦。與在《我的寶貝四千金》時期的他相比,有明顯的差距。(東森提供)謝佳見在《致,第三者》是安心亞老公,他為戲被搞到十分煎熬而爆瘦。與在《我的寶貝四千金》時期的他相比,有明顯的差距。(東森提供)

其實先前謝佳見拍三立《我的寶貝四千金》時,劇情歡樂,讓他拍到後面呈現心寬體胖的狀態,但現接演的東森《致,第三者》因為戲分超重,且經常清晨5點出門赴宜蘭拍戲,最近與安心亞在戲中又開始有第三者出現,讓他情緒波折極大,還受男密友疑雲籠罩,如此百般煎熬,使他被搞到失眠,戲裡或戲外都呈一片愁雲慘霧。

為此,謝佳見猛嗑零食紓壓,但因拍戲壓力大,他沒變胖,加上他定期有在健身,肌肉量仍維持一定水準。此外,他酒量不錯,但為拍戲著想,怕會宿醉,就算心情再沮喪,仍為戲強忍情緒不買醉。

該劇製作人王珮華說,原本劇名是《致,最親愛的第三者》,但因前陣子安心亞影片外流事件,覺得想改一下,且劇名瘋狂曝光,認為改成簡單一點,乾脆直接叫《致,第三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