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威遭前女友嗆辣反擊-原來我就是一個被你玩過的婊子

一雙長腿搭在李威肩上,相當親密。(翻攝自全民星探)一雙長腿搭在李威肩上,相當親密。(翻攝自全民星探)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威與楊子晴親密床照前天外流,並爆出兩人分手是因「最強小三」姚笛介入,基於護愛概念,李威除了認愛姚笛外,還指楊子晴「從來不是我的女友」,此舉徹底激怒楊子晴,大暴走反嗆:「原來我就是一個被你玩過的婊子,玩完發條微博就一腳踢開了」,一番話說得嗆辣,堪稱藝人分手經典語錄之冠。

楊子晴大暴走嗆李威,並再曝光剪指甲照。(翻攝自微博)楊子晴大暴走嗆李威,並再曝光剪指甲照。(翻攝自微博)

李威在親密照外流後,龜縮半天,才打破沉默回應:「此照片發生在1年多前,關於過去的事我都擔,但此小姐也從來不是我的女友」、「我單身,現在是在追姚笛,我非常喜歡她,有錯嗎?向被無故牽扯進來的姚笛道歉」,一面大方認愛姚,另一面又否認曾和楊交往,這種不乾不脆且撇得一乾二淨的態度,依楊子晴敢愛敢恨剛烈個性,大暴走當然不意外。

經典分手語錄經典分手語錄

就在李威PO文後不久,理智斷線的楊子晴嗆辣反擊:「謝謝你,原來我就是一個被你玩過的婊子,玩完發條微博就一腳踢開了!謝謝你讓我看清,去追求你下一任真愛吧!」並附贈兩人互剪指甲親密照一張,每一句都是梗,尤其婊人兼自婊的部分,充分展現強國女惹不起的態度,網友更是一面倒挺她到底,讓早有劈腿前例的李威終於嘗到陰溝裡翻船的滋味。

對此,李威經紀人表示,不想再讓楊子晴有炒作機會,不會再對外回應相關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